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Linux基金会:禁令不会影响我们与字节跳动和腾讯的协作

【TechWeb】9月25日消息,近日,因为 TikTok 最近在其官网发布了一项“开源软件声明”,让部分人开始担心美国政府的禁令会对开源领域带来负面影响。 

QQ图片20200925133254

对此,Linux 基金会9月18日也在官网发布博文回应,称:“禁令中的任何内容都不会阻止或影响我们与开源生态系统中两个重要成员——腾讯和字节跳动进行开放协作的能力。” 

Linux 基金会同时表示:“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员和参与者都参与了开放协作,因为它是开放和透明的,并且这些参与者清楚地表明他们希望继续与世界各地的同行进行协作。” 

Linux 基金会是一家非营利性的科技组织,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非营利性开源联盟,目标是推动开源技术的发展以及商用的普及。Linux 基金会源于2000年的开源码发展实验室(OSDL),与自由标准组织(FSG)合并后从而成为现在的组织。目前,微软、IBM、英特尔、思科、富士通、惠普、NEC、甲骨文、高通和三星等知名的科技公司都是 Linux 基金会的会员。

当地时间9月18日,美国商务部针对 TikTok 、微信颁发了一道禁令,宣布从 9 月 20 日起,将在美国应用市场上下架这两款应用。 

9月21日,旧金山的一名联邦法官发布了一项初步禁令,阻止美国商务部针对WeChat的一项类似命令在周日生效。随后,在9月25日,一名美国法官表示,特朗普政府要在当地时间周五前提交法律文件为在美国境内应用市场下架TikTok的决定辩护,否则必须推迟禁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