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芒果超媒:控股股东芒果传媒拟转让其持有的公司5.26%股权

【TechWeb】9月27日消息,芒果超媒公告,为引入公司未来发展重要战略资源,控股股东芒果传媒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5.26%股权,本次公开征集转让不会造成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芒果传媒持有公司1,142,948,15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4.20%,其中持有无限售流通股293,928,4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51%。

公告称,芒果传媒后续将进一步研究制定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具体方案,并提交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批准。鉴于本次公开征集转让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后续能否进入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及何时进入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存在不确定性。在完成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前,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受让方存在不确定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