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中国电信天翼云推出创新型研发云

【TechWeb】9月27日消息,在第十四届GOPS全球运维大会上,天翼云宣布推出创新型研发云,能够有效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以及资源利用率。

对于如何推进研发上云,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技术中台部兼研发一部副总经理杨鑫表示,研发上云已经成为新常态。今年新冠疫情的来临大大加速了企业上云及云上研发创新。研发云作为创新型“新基建”,无论是在资源服务保障还是研发本身及企业差异性云需求方面,都能相应的满足。

针对研发上云成为新常态的趋势,未来天翼研发云的总体思路分为三大方面。

其一,流程支撑,覆盖从产品规划到发布全场景的流程,可以加速协同和提升效率,实现全流程规范化实施;

其二,培训赋能,从工程域到管理域,帮助产品团队做好DevOps实践;

其三,能力集成,除了DevOps等研发服务能力,还将集成天翼云的laaS/PaaS/AI等能力整体交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