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Arm Cortex-A大核2022年起仅支持64位 中国开发者速迁

【TechWeb】10月15日消息,Arm近日宣布从2022年开始,所有面向市场的Cortex-A大核都将仅支持64位。Arm及其合作伙伴鼓励中国开发者尽快将其应用程序迁移至64位。

相比于32位处理器,64位CPU可以处理内存中更大的数据量,满足新的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的需求,例如未来的人工智能 (AI)、XR(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和高保真移动游戏等体验。

Arm终端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Paul Williamson表示:“通过向64位的迁移,开发者能够在应用程序上获取更好的安全性和性能,同时也能顺应移动设备预计从2023年起仅支持64位的趋势。从2022年开始,Arm推出的Cortex-A大核都将仅支持64位,为开发者设计和部署下一代用户体验节省成本并缩短上市时间。”

目前中国国内市场计划或正在销售的仅支持32位的智能手机不到1%;换言之,现在国内市场上的绝大多数智能手机都是兼容64位。市场领先的手机制造商与应用商店也支持向64位迁移的计划。

Arm方面表示,对于大多数开发者而言,迁移至64位应用程序的过程并不复杂。通过极术社区,中国开发者可以获取由Arm提供的相关转移资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