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2020天猫双11来了 淘票票、大麦也官宣加入这场“吃喝玩乐”狂欢

【TechWeb】10月21日消息,在即将到来的天猫双11,支付宝将首次以数字生活开放平台的身份,打造“城市生活狂欢节”。淘票票、大麦也将加入这场狂欢,在支付宝搜索电影演出,即可进入对应的分会场。

据介绍,从10月21日到11月11日,淘票票、大麦将携全国4000家影城、200家演出主办上线“随心看”,《金刚川》、《赤狐书生》、《沐浴之王》等电影,开心麻花、各地草莓音乐节等热门演出,票价5折起。

目前在影院端,全国已有超过4600家影城参与,接近已复工影院数的一半。据悉,万达、横店、CGV、博纳、百老汇、耀莱、SFC上影、UME、保利、恒大嘉凯、完美世界、珠影、苏宁、光美金逸、万影影业、左岸、泰禾等近20家大型连锁影城均将参与此次大促。

在现场演出领域,大麦将携手全国24城、200家演出商推出“随心看”观演特惠,草莓音乐节、开心麻花、孟京辉戏剧、太阳马戏等热门演出5折观看;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2020上海青年艺术博览会、失恋博物展等网红展9.9元秒杀;大麦还推出附近临演特惠,19.9元超值“捡漏”剧场优质演出。

据悉,天猫双11演出特惠覆盖戏剧、音乐节、演唱会、音乐会、曲苑杂坛、休闲展览等多个品类,既包括《竞演州长》、《皇帝的新娘》、《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等经典戏剧作品,也涵盖刘莉“少女如春娇”2020巡演、“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音乐会、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等多元演出。

此外,由大麦、优酷、灿星联合出品的《这!就是街舞》城市嘉年华全国巡演也登陆天猫双11档期,用户通过支付宝-电影演出入口购买广州站巡演,即可享受8折优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