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尚德机构与情系远山基金会达成合作 用在线教育推广普通话

【TechWeb】10月21日消息,尚德机构携手青海省同仁市教育局、情系远山基金会在同仁市共同签订“西北地区少数民族普通话能力提升计划”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在线教育方式向同仁市推广普通话,实现精准扶贫。

尚德机构公益中心副主任刘青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该项目自2020年4月就启动了试点工作,短短半年,已为全市1046位教师送去了线上直播课程,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科教师提供了线上直播,受益学生14763人。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将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尚德机构互联网教育优势,帮助藏区实现普通话推广,助力山区教育发展。

据了解,“西北地区少数民族普通话能力提升计划”面向授课群体按照普通话等级分班,针对不同老师的具体情况量身定制课程。每周安排一次线上教学课程,并通过社群打卡来交流学习中的感受。

截至2020年8月26日,改项目已覆盖8乡3镇58村,显著提升了42个学校1046位教师的普通话水平,受益对象累计学习达2.4万小时,受益学生14763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