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安吉尔发布A7 lite新品大水量净水器 搭载长效反渗透膜等核心技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TechWeb】10月21日,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新技术及大水量净水器发布会在浙江绍兴举行。各跨领域行业专家及百余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净水器的全球突破。

发布会上,安吉尔发布了搭载其核心技术的新品A7lite大水量净水器,饮、用分开的创新设计,满足了用户大水量用水需求,试销期间即成为行业销量第一的单品,也标志着净水行业开始进入大水量时代。同日,由安吉尔打造的超60万平米的全球最大净水智慧产业园也正式投产下线,实现了技术与制造的双升级。

安吉尔A7大水量净水器凭借高品质、高科技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此前的新品试销阶段,根据中怡康机构的权威数据显示,A7大水量净水器连续五个月占据高端市场销售榜单第一的位置。上市后仅一周就销量破万,还获得了国美授予的“高端净水器销售冠军”称号。同时荣获包括中国CQC、美国NSF、德国莱茵TUV、瑞士SGS、英国ITS、法国BV在内的全球六大权威认证。

安吉尔A7大水量净水器研发的初衷,即致力于解决家庭饮用水的两大痛点。人体每天所需水分近30%通过饮水得到,70%以上通过食物方式摄入。第一大痛点是市面大部分净水器只能解决30%的饮水问题。而70%以上的水还是含有余氯、抗生素的自来水。余氯会产生国际公认的致癌物三氯甲烷,有害身体健康。

第二大痛点则是传统双出水净水器出水缓慢,水流根本无法满足厨房中多种大水量场景用水需求,还会浪费等待的时间,使用感较差,同时缩短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

安吉尔A7大水量净水器的出现则打破了这一局面。与传统的单龙头净水器不同,A7大水量净水器过滤一大一小两个出水龙头,小龙头可提供直饮纯水,平均12秒可接满一杯200毫升的直饮水。大龙头则充分满足厨房中洗菜、洗水果、淘米、炖汤等多种用水需求,确保滴滴入口的水都能净化,且水量超大等同自来水。

三大核心科技齐发,引领行业震撼升级

同期,安吉尔重磅发布三大自主研发技术成果——长效反渗透膜、纳米晶须活性炭滤芯和ACF复合滤芯,而集齐三大“硬核”技术于一身的A7大水量净水器毫无疑问成为全场焦点,被认为是净水行业最值得关注的年度产品。

打造高端产品的关键在于对行业核心科技的掌握。安吉尔长效反渗透膜获得全球十大创新专利,一举打破了国外在反渗透技术上的长期垄断,并且在性能、滤水效果和使用寿命等各方面都更胜普通反渗透膜一筹,这不仅意味着安吉尔在中国达到了顶尖水平,更为中国高端净水产品在国际舞台打开一扇大门。

另外两项科技成果也十分不简单。作为航天级专用材料,纳米晶须活性炭滤芯是安吉尔与西南交通大学多年战略合作的科研成果,这一高新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净水器出水的抑菌率,为家庭饮水增添一道安全防线,同时还原水质纯净口感,让饮水体验再度升级。而安吉尔首创的ACF复合滤芯,则破解了传统净水器普遍存在的“水量小”这一难题,从而使厨房用水得到净化,出水量真正达到自来水般的畅快。

发布会现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鄂学礼、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饮用水安全教研所副教授王小毛、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检测中心主任潘献辉、西南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周祚万等多位科研领域专家也对安吉尔净水技术作出了高度评价。其中,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鄂学礼表示,安吉尔长效反渗透膜是我国第一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的中国芯,并且比进口滤芯更好,该技术代表了净水行业的最高水平,它的技术改革与应用是中国乃至全球净水领域的重大突破,引领净水行业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专注净水33年,高端销售领先

安吉尔专注净水33年的潜心发展也使品牌沉淀下了敏锐的市场感知与雄厚的实力。中怡康数据显示,安吉尔在净水高端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这些让安吉尔成为了中国净水业界顶尖水平的代表,而中国企业的“出海”更是将民族品牌成功推向国际化发展道路。迄今为止,安吉尔已畅销日、美等65个国家,赢得了全球超2亿用户的选择。从国内到国际,安吉尔掀起了全球范围内净水行业创新发展的热潮,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力量。

2020可以说是中国净水跨入大水量时代的“元年”,此次安吉尔新技术及大水量净水器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是安吉尔自身的又一次创新与突破,也是净水行业迭代发展的机遇和风向。相信在未来,安吉尔也将不忘初心,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净饮水、体验净饮水,倡导饮用水生活新方式,为亿万家庭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持续为人类净水事业贡献力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