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阿里影业发布盈警公告:净亏损收窄近60%

【TechWeb】10月21日消息,今日晚间,阿里影业发布盈利警告,预计在截至2020年9月31日止的六个月内,未经审核收入较去年同期减少约35%至40%,净亏损则较去年同期大幅收窄约55%至60%。

2

盈警公告指出,公司目前的现金储备充裕、电影和电视剧储备片单充足,未来将继续专注在影视全产业链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产业的数字化能力。同时,公司将继续依托阿里巴巴集团生态的优势,实现生态协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整个影视行业处于长期利空。自7月20日影院复工至今,中国电影市场已重启3个月,复苏迹象明显。阿里影业“锦橙合制计划”新作《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第一时间宣布定档七夕,单日票房达到2.7亿元,成为七夕档影史票房冠军;与华谊兄弟联合出品的《八佰》票房已超31亿,位列年度上映新片票房第一、中国电影历史总票房第九。

据了解,阿里影业还将以出品方身份陆续推出多部优质影片。由刘德华监制的《拆弹专家2》、由许鞍华执导的《第一炉香》、由路阳执导的《刺杀小说家》以及与追光动画打造的《哪吒重生》等影片接下来将陆续和观众见面。此外由淘票票联合出品、联合发行的抗美援朝题材影片《金刚川》将于23日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