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阿里:同意认购蚂蚁集团7.3亿股A股股份

【TechWeb】10月22日消息,今日早间,阿里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目前持有蚂蚁集团普通股及蚂蚁集团子公司Ant International Co.,Limited的C类股份,假设下述赎回及认购安排已经完成,该等股份合计代表蚂蚁集团33%股权。

1

A股发行和H股发行初始分別由1,670,706,000股A股股份及1,670,706,000股H股股份组成。根据一项赎回及认购安排,Ant International将赎回Ant International的全部B类和C类股份,蚂蚁集团将向Ant International的B类股份和C类股份持有人发行3,256,446,324股H股股份(包括向阿里巴巴发行1,158,572,686股H股股份)。

此外,蚂蚁集团预计将分別就A股发行和H股发行向承销商授予可购买不超过初始发行股份数15.00%的额外股份的超额配股权。

受限于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及满足其他惯常先决条件,作为A股发行中向战略投资者配售的一部分,阿里巴巴已同意认购730百万股A股股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