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江淮汽车:大众中国投资已在相关国家就江淮大众合资项目取得反垄断审查通过

【TechWeb】11月24日消息,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大众中国投资的通知,根据大众中国投资此前与安徽省国资委和江汽控股签署的《关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投资协议》,以及与江淮股份和江淮大众签署的《关于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投资协议》,大众中国投资已就该两份投资协议项下的交易向具有前置申报义务的相关国家的反垄断审查部门提交反垄断审查申报。

21

截至2020年11月23日,大众中国投资已在相关国家就该项目取得了反垄断审查部门的批准。

据悉,2020年5月29日,安徽省国资委、大众中国投资、江汽控股签署《关于向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增资之意向书》,2020年6月11日,相关方签署相关协议。上述交易完成后,大众中国投资将成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江汽控股的股东,持有江汽控股 50%的股权,安徽省国资委持有江汽控股50%的股权并仍控制江汽控股。本公司和大众中国投资将向双方合营公司江淮大众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本公司持有江淮大众 25%股权,大众中国投资持有江淮大众75%股权,江淮大众将引进大众集团的品牌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