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成都蛋壳办公室人去楼空 房东被告知只能线上处理

据封面新闻消息,11月24日,四川成都太升南路附近一写字楼内,蛋壳公寓成都线下办公室。大量房东前去讨要拖欠房租或寻求解约。但蛋壳线下办公楼却已人去楼空,仅在门上贴着转为线上处理的二维码。房东们表示,该办公地昨天还有工作人员在办公。

据悉,此前蛋壳公寓传出爆雷消息,App瘫痪、管家失联、租客没法退押金、房东收不到租金……各类传闻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中刷屏。11月16日,蛋壳公寓微博回应称,“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没有破产,也不会跑路!请不要信谣传谣!”

此前蛋壳公寓风波四起,蛋壳公寓租户排队退押金。据@老板联播消息,11月17日,蛋壳公寓官方客服表示仍正常运营,新租户仍可用“租金贷”租赁房屋。律师韩骁表示,租客房东可依据合同要求蛋壳承担违约责任,蛋壳或将面临相当量级的诉讼风险。

img

蛋壳公寓于2020年1月17日登陆纽交所,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第一支中概股。该公司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公司于2015年1月在北京成立,正式进入O2O租房市场,目前在北京、深圳开设分公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