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起底燕窝市场乱象

日前辛巴燕窝被质疑售假事件引发关注。

10月25日,辛巴团队主播“时大漂亮”在直播间售卖一款茗挚品牌的“小金碗碗装燕窝冰糖即食燕窝”。

该燕窝成分遭受质疑,辛巴团队在直播间展示了检测报告并声称没有任何问题,要“起诉造谣者”。

11月19日,职业打假人王海公开了检测报告,对辛巴团队进行回击,检测报告显示该产品蔗糖含量4.8%,而成分表里碳水化合物为5%,确认该产品就是糖水。

随后辛巴团队发声明回应,表示王海提供的质检报告除了冰糖燕窝制品本身应含有的糖分外,还有燕窝成分唾液酸,并非为网传“糖水”。

s_04bf1e694ca14486bfbeec1bff996eab

辛巴团队回应

11月20日,王海再度作出回应,表示辛巴作为推荐者是有连带责任的,有唾液酸不等于一定有燕窝。

现在市场上的所谓燕窝全部都是燕窝糖水,都是很廉价很暴利的东西。欢迎辛巴起诉,道理不辩不明。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