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iOS蟑螂表情上线 网友:过于真实,差点拿鞋拍屏幕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6日 消息:今年初,iOS发布了一系列新的emoji表情,而这些表情也陆续更新到iPhone、iPad、Mac等设备中。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iOS共更新了62个全新的表情,如 珍珠奶茶、忍者、小强、跨性别旗、流泪微笑等上百种新Emoji。

其中,iOS蟑螂表情由于太过逼真,很多网友表示代入感太强准备要拿鞋拍屏幕了。

据了解,Unicode联盟每年都会公布全新Emoji设计,并将其作为各操作系统平台参考以搭建成新图标,并撰写程序代码与自家系统集成,各家的风格都不相同。任何人都可以向 Unicode 联盟提交一个表情符号提案,提案必须说服联盟许多人将以各种方式使用该表情符号。

蟑螂emoji的作者 Jason Li、Melissa Thermidor 和 Amanda Hickman 称,蟑螂将是一个多功能的表情符号,可以在许多方面使用,比如 “房屋害虫的视觉符号”,或者象征 “难以摆脱的东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