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360大病筹发起“爱心+1”配捐行动 为病患提供最高10万救助金

【TechWeb】11月27日消息,近日,网络大病救助平台360大病筹宣布面向全国范围推出大病救助“爱心+1”专项配捐行动,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和积极自救的患者,实施点对点精准帮扶,为在平台发起筹款的病患提供最高10万元医疗救助金。截至目前,已累计为1000余名患者提供近百万元救助金。

2

据介绍,“爱心+1”配捐行动为在360大病筹发起求助的病患,提供1:1爱心补助。即在筹款发起48小时内,每有一个人捐助,平台将额外为求助人提供1元救助金,以此类推,最高提供10万元。

360大病筹相关负责人表示,“经济状况贫弱的病患通过互联网发起大病众筹,由于自身互联网应用能力和传播能力有限,往往众筹资金远不能满足治病需求,‘爱心+1’配捐行动以互联网科技技术精准连接病患,用实实在在的补助撬动社会潜在资源,切实提高大病救助效率,让爱心更好地触达病患。”

数据显示,目前,成立刚满一年的360大病筹已累计帮扶数十万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为他们提供免费的筹款服务。在这其中,大多数筹款患者来自三四线城市及以下农村乡镇地区。360大病筹在前不久还联合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发起助粤健康扶贫行动,出资捐赠100万元,用于定向救助广东省内有大病救助需求的贫困重症患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