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瑞幸咖啡:与美国SEC就涉嫌财务造假事件达成和解

【TechWeb】12月17日消息,今日早间,瑞幸咖啡官微发文称,瑞幸咖啡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就部分前员工涉嫌财务造假事件达成和解。目前公司和门店运营稳定、经营正常。

瑞幸咖啡表示,将持续配合监管,将合规工作视为重中之重。同时,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将继续保持公司稳定经营,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和服务。

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文称,瑞幸咖啡同意支付1.8亿美元罚款就造假案达成和解,持续了几个月造假事件就此告一段落。

以下为瑞幸咖啡声明全文:

QQ图片20201217090949

【声明】

瑞幸咖啡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就部分前员工涉嫌财务造假事件达成和解。目前公司和门店运营稳定、经营正常。瑞幸咖啡将持续配合监管,将合规工作视为重中之重。同时,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将继续保持公司稳定经营,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和服务。

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7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