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环球影业否认转让《速度与激情9》、《小黄人大萌眼2》等影片版权

【TechWeb】 12月22日消息,今日晚间,环球影业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否认将《速度与激情9》等多部电影权利转让给第三方公司。

环球影业在声明中表示,近日发现中国内地电影市场传言环球与第三方公司签署协议,转让其2021年及之后发行影片的相关权利,包括《速度与激情9》《007:无暇赴死》《小黄人大眼萌2》《侏罗纪世界3》《Nobody》等。

环球从未就任何上述影片签署此类协议,且环球也未向其他公司转让或许可任何发行、投资、参投或共同宣传等其他相关权利。

QQ图片20201222202656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