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SpaceX猎鹰9号一级火箭第五次成功回收

【TechWeb】北京时间2021年1月24日23时,SpaceX猎鹰9号的「Transporter-1」任务成功完成,该火箭的一级助推器已经被使用过4次,本次任务是第5次使用,按照之前的设想,火箭一级助推器将被设计重复使用10次。

1~]@B4M}@{C9`@VFQT}ZA9W

猎鹰9号的第一级助推器先前曾支持发射“载人龙飞船”的第二次演示任务,“ ANASIS-II”任务,一项“星链”任务,以及向国际空间站发射“龙飞船”的第二十一次货物补给任务。分阶段进行之后,SpaceX将把Falcon 9的第一阶段降落在部署在大西洋上“Of Course I Still Love You”号无人驾驶着陆船。

$IU35F7YJSL%JJT7A]GC6LW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