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携程推出“安心过年“公益大礼包

【TechWeb】1月25日消息,近日国家卫健委发出通知:春节返乡人员须持有7日以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在全国“就地过年”的倡议下,针对因各种原因确有需要返乡的人员,为减少旅途风险,携程联合人民网人民视频、导医通共同启动“携爱回家第四季——‘安心过年公益计划’”。

QQ图片20210125133825

该公益计划面向社会,征集2021名外来务工人员,送出价值百万的安心大礼包,每位入选者将收到携程联合导医通提供的包含1份价值200元安心回家基金、1份核酸检测礼包、1份价值288元安心医疗礼包。

北上广深以及武汉超百家携程旅游门店也加入到公益行动中, 携程APP已上线“安心过年”门店标签,公众可前往这些带有标签的门店,现场报名公益行动并且领取价值188元健康医疗礼包。

此前,携程酒店在今年春节期间推出“团圆才是年味,春节酒店6折起”活动,鼓励各地消费者积极响应“原地过年”倡议,消费者提前14天预订带有“早年优惠”活动标签的房型最高可享6折优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