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拼多多美妆年货节上线联合上百家品牌补贴数千款美妆产品

【TechWeb】1月25日消息,近日,拼多多美妆宣布“年货节”玩法,联合上百家国内外知名美妆大牌,加码补贴数千款美妆爆品。

数据显示,年货节开启以来,拼多多平台上护肤品、彩妆及电子美容仪品类成为热门年货。新春主题的品牌定制款口红、眼影、腮红、粉底迎来爆发式增长,居家美容相关品类如洁面仪、美容仪、脱毛仪、美腿仪等销量同比增长4倍以上。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平台愿意拿出更多的资源和补贴,为7亿多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让消费者边逛边和亲朋好友分享。这也是一次极好的发挥平台调节功能,推动品牌国货、特色产业带美妆产品普及内需大市场的机会。”拼多多美妆负责人表示。

受疫情影响,今年不少消费者从线下逛店买年货变成了网购年货。“作为开年首场购物狂欢,我们为年货节做了充分的准备。”拼多多美妆负责人介绍,“平台将派发30亿优惠红包,并针对消费者喜欢的热门品牌、热门产品,提供无上限的消费补贴。”

“我们希望通过率先在行业发起的‘保税仓直播’系列和知名美妆品牌走进百亿补贴直播间系列,打消消费者的下单顾虑。通过平台百亿补贴的加持,让消费者省得明白,买得放心。”该负责人表示。

此外,拼多多方面称,基于激增的订单量与年货需求,年货节期间,拼多多已与多家快递公司达成合作,将于春节期间针对精选商品推出“春节不打烊”活动。

标签: 拼多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