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美光携手联想、联宝科技成立联合实验室

【TechWeb】1月25日消息,美光科技宣布携手联想及联宝科技 (联想旗下最大的制造和研发机构) 成立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是内存和存储业界首家同时联合原始设计制造商 (ODM) 及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的联合实验室。这种独特的三方合作模式将加快美光的 DRAM 和 NAND 前沿创新技术 (例如 GDDR6、LPDDR5、DDR5 和 PCIe 4.0 NVMe SSD) 在联想产品设计中的应用,从而更好地满足用户的核心工作负载需求。

据介绍,新成立的实验室将致力应对远程办公和网络游戏的市场需求。

为了应对远程办公、远程教育及网络游戏市场需求的持续上升,三方公司的合作将聚焦加速 PC 及笔记本电脑的开发周期。美光将参与开发平台的测试和评估,并根据内存和存储需求为客户实现系统优化提供差异化的产品。本次合作不仅增强了联想的研发实力,而且还将确保未来产品规划与产品应用功能直接挂钩,推动个人计算设备在性能、功效和便携性方面实现突破。

美光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 Mike Bokan表示:“美光始终致力于促进创新、推动科研和优化流程。通过与联想和联宝科技合作,我们希望能在客户产品开发早期就发现并解决技术问题,从而加快产品上市,同时确保卓越的质量和性能,以满足客户及行业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