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声网收购环信 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

【TechWeb】1月28日消息,据悉,声网Agora已就收购中国即时通讯云和客服云服务商环信Easemob达成最终协议,交易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收购完成后,双方将在产品层面进行深度结合。

人们进行线上实时互动的主要方式包括视频、语音和文字消息。声网Agora 创始人兼 CEO 赵斌表示,“声网是实时音视频云服务的开创者和领导者,而环信是即时通讯领域的领导者,环信的加入完美补充了我们的产品版图。”

环信联合创始人兼 CEO 马晓宇称:“环信是一家由开发者创立,并旨在服务开发者的公司。未来,声网与环信可以一起向开发者提供市面上最完整的实时互动 API 组合,最无缝的’视频+音频+即时通讯’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开发者打造最极致的用户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声网于2013年成立,并于2020年6月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2020年,声网实时音视频分钟数月均用量超 400 亿分钟。截至2020年9月底,声网平台全球注册应用已超 24.5 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