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特斯拉向南昌电网道歉:视频被剪辑传播 已解决用户问题

2月1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位仅购买特斯拉model3 6天的车主在使用完一处超级充电桩后,显示屏出现故障代码,之后断电无法启动,就连车窗也无法关上。

当时在视频中,特斯拉方面回应称,是因为国家电网突然电流升高过载导致。

QQ截图20210131212707.jpg

昨日凌晨,国网南昌供电公司解释称,该用户在使用中电源线路电压稳定无异常,周边其他用电设备也都正常工作,符合国家规定的电源质量要求。建议特斯拉公司请专业人士认真查找车辆充电故障原因。

QQ截图20210201093533.jpg

就在刚刚,特斯拉方面正式回应称,由于当时导致电流过载的具体原因还在检查中,售后人员在与车主沟通时被追问原因,因此提及多种可能因素供用户参考理解。这个沟通被录音,并且选取了关于国家电网的部分进行剪辑传播。对于由此引发的网友误会以及给南昌电网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目前,已经妥善解决了用户遇到的问题,并正在对此故障的原因进行检测和调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