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曝联发科首次打入苹果供应链:将为Beats提供耳机芯片

联发科在2020年凭借天玑系列芯片出色的表现,已经在手机芯片市场打败高通成为最大供应商,这也引来了科技巨头苹果关注。

据腾讯科技援引台媒报道,联发科目前已经打入苹果旗下的Beats耳机供应链,预计将在2、3月份正式开始出货。

这是联发科首次打入苹果供应链,同时也是苹果首次在耳机产品上引入外来芯片。

1

联发科打入苹果供应链 将为Beats提供耳机芯片

有分析师表示,苹果在iPhone 12系列正式取消了包装中附赠的耳机,苹果将会在接下来的发布会上推出售价较为低廉的“Beats Flex”耳机,售价仅为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99元),苹果将以此来吸引更多iPhone用户购买无线耳机。

根据目前iPhone每年出货量超2亿部来看,Beats耳机产品的市场机会十分巨大,这将为联发科带来不少的收入。

另外,还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苹果可能会率先在Beats产品上试水,后续不排除会在自家产品线上采用联发科出品的芯片,同时还有望将联发科芯片引入到而更多产品上去。

2

络达科技是最大的山寨AirPods芯片供应商

值得一提的是,联发科此次是通过旗下络达科技获得了Beats订单,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开发无线通信高度集成电路的企业,近年来因为提供了许多山寨AirPods产品芯片被人们熟知。

相关报告显示,山寨AirPods在2020年全年出货量高达6亿件,是正版AirPods出货量的6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