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曾是微信头号对手!米聊今日正式关停

2月19日消息,小米推出的一款即时通讯App将于2021年2月19日12点关停。

和其它通讯App类似,米聊可以发送消息语言聊天等等,当年和微信、飞信等一起争夺通讯市场,甚至在初期还一度领先过微信。

公开资料显示,小米于2010年12月推出了米聊,一经推出便受到追捧,米聊用户涨的很快。

随后腾讯在2011年1月份也推出了一款即时通讯App——微信,自2011年5月之后,腾讯在微信上发力,微信添加好友的方式新增了通讯录和QQ号,用户甚至可以在微信里直接回复QQ的消息。

要知道QQ当时的用户量级是十分庞大的,微信直接动用QQ的关系链来引流,可以说是踩在了巨人的肩膀上,

自此微信用户开始突飞猛进,2011年底就已破亿,米聊与微信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

如今米聊关停,一代即时通讯App就此谢幕。

米聊在公告中表示,感谢每一位米聊用户在过去的支持与陪伴,对于此次米聊的停服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未来米聊团队也会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新的服务。

同时,请用户在停服前自行导出聊天记录及个人资料等信息(安卓v8.8.70及以上版本支持批量导出),停服后将无法导出用户在米聊内的任何信息。

此外,米聊为用户提供服务时合法收集的相关信息会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及《米聊隐私政策》进行保存。保存期限后,米聊将对您的个人信息进行删除或匿名化处理。

s_dee07639741d4cd3af7b573cff22120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