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宁德时代:拟投资不超105亿元扩建动力电池生产线

【TechWeb】2月25日消息,今日晚间,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上汽)拟在江苏省溧阳市中关村高新区投资建设时代上汽动力电池生产线扩建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05亿元。

根据公告,该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自开工建设起不超过 15 个月, 项目二期计划在一期建设后一年内启动,最终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80亩,其中项目一期占地约425亩, 项目二期占地约455亩,具体用地面积以实际情况为准。

时代上汽注册资本20亿元,宁德时代持股比例为51%,上海汽车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 比例为49%。经营范围包括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 能电池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对新能源行业的投资。

123456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