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涉嫌操控狗狗币 SEC将对马斯克展开调查 本人回应:那太棒了

前段时间,马斯克在社交平台频频发文带货“狗狗币”,致使该虚拟货币一路暴涨,仅一周时间狂涨 500%,盘中最高涨幅达 1000%。

就在大家都将马斯克奉为“带货之王”的时候,其本人却因此事陷入了一些危机。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美国SEC(证券交易委员会)将调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有关“狗狗币”的推文。

涉嫌操控虚拟货币!SEC将对马斯克展开调查 本人回应:那太棒了

SEC认为马斯克涉嫌操控虚拟货币

美国SEC认为马斯克曾为狗狗币“站台”,其在社交平台连发8条狗狗币相关信息,甚至还发布了一张模仿《狮子王》举起狗狗的图片,还表示:“狗狗币是所有人的数字货币”。

昨日,特斯拉股票也因此大跌8%,而马斯克带货的“狗狗币”同样也下挫近10%,报0.051美元/枚。

不过,与美国SEC已非常熟悉的马斯克却并不在意他们的调查,甚至还公开发文称:“希望(SEC)真的进行调查。那太棒了。”

涉嫌操控虚拟货币!SEC将对马斯克展开调查 本人回应:那太棒了

马斯克丝毫不介意SEC调查

据悉,马斯克与美国SEC已展开过多次“大战”,其曾在2018年公开发文称考虑以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因此被SEC提起诉讼。

SEC的理由是马斯克发布了错误的和具有误导性的声明,且并未向监管机构发出通知,要求禁止马斯克担任上市公司高管或董事。

随后,马斯克不得不辞去董事会主席一职,并需要和特斯拉共同支付2000万美元的罚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