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董明珠回应格力高层元老离职

【TechWeb】2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全国两会召开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近期公司高层变动的情况。

董明珠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和选择,但格力的文化是不会变的。无论什么时候,我们一定是以企业为中心。任何人不能为企业服务,甚至破坏性的,必须走人,没什么商量。”董明珠坦言,自己对接班人的要求之一是必须要认同格力文化,“他可能再也没有他的小家,他只有大家。”

去年8月望靖东申请辞去格力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望靖东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今年2月21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执行总裁黄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执行总裁职务。辞职后,黄辉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资料显示,望靖东和黄辉都是在格力工作超过10年的高层。格力电器多位高层的离职引起业内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