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为Mate X2上市后首次推送系统更新 重点优化系统体验

前两天华为的Mate X2折叠屏手机首发上市,大家抢到了没?售价17999的它有可能是今年的一大“理财产品”。

Mate X2的折叠屏设计相比之前的设计成熟了很多,几乎看不到折痕了,使用体验大幅提升。现在新品刚上市,Mate X2就推送系统升级了,重点也是优化系统体验,改善触控及拍照。

据悉,华为Mate X2本次更新版本为EMUI 11.0.0.135 ,更新内容包括:优化界面内容显示效果、提升系统性能和稳定性、优化屏幕触摸灵敏度、提升相机部分场景的拍摄效果。

目前Mate X2使用的还是基于安卓11底层的EMUI 11系统,不过发布会上余承东已经确认,今年4月份Mate X2会是首批升级华为鸿蒙OS系统的机型之一,届时可以体验下安卓之外的风情了。

华为Mate X2上市后首次更新1_副本

华为Mate X2 256GB版售价17999元,512GB版售价18999元。拥有釉白色、亮黑色、冰晶蓝、冰晶粉四种配色。

核心规格方面,华为Mate X2搭载5nm制程工艺的麒麟9000 5G SoC,拥有超薄大振幅双扬声器,配备4500mAh的大电池,采用55W华为超级快充,是目前充电最快的折叠屏手机。

首创双楔形一体设计,8英寸8:7.1折叠屏黄金比例大屏,6.45英寸内屏。业界首发磁控纳米光学膜,超低屏幕反光率。

拍照方面,华为Mate X2搭载超感知徕卡四摄,全时段全焦段。因其独特的折叠设计,华为Mate X2强大的超感知徕卡四摄还可以化身前置摄像头。

华为Mate X2上市后首次更新2_副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