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苏伟铭任雷诺中国首席执行官

【TechWeb】3月1日消息,雷诺集团任命苏伟铭(Weiming Soh)为雷诺中国首席执行官,施戈迈(Guillaume Sicard)为雷诺中国首席运营官。该组织调整旨在加强雷诺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本任命即日起生效。

雷诺集团国际发展和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福兰(Francois Provost)将继续从集团层面协调和支持雷诺未来在中国的业务。

资料显示,苏伟铭加入雷诺前曾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逸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Mobility Asia)董事及首席执行官、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AMS)董事长、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