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工信部发布《稀土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 午后稀土概念大涨

【TechWeb】3月1日午后,A股、港股稀土概念股大涨。据媒体报道,3月1日,工信部部长肖亚庆就工信部起草的《稀土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下称“《管理条例》”)回答媒体提问。肖亚庆表示,造成目前稀土产业情况的原因来自:“这是恶性竞争、竞相压价的结果,使得这种宝贵的资源浪费掉了”。

肖亚庆表示,稀土是一个战略性资源,发布条例主要是根据稀土长期发展的战略和市场需求,以及我们在实际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1日午后,A股稀土永磁概念股金力永磁、大地熊、银河磁体拉升,北矿科技、广晟有色、北方稀土、五矿稀土、包钢股份等多股涨停;截止发稿,港股中国稀土涨超1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