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AWS正式推出中文logo“亚马逊云科技”

【TechWeb】3月1日消息,一直以来,亚马逊公司旗下的云业务Amazon Web Services在国内都被简写为AWS,现在亚马逊云业务正式推出了中文logo“亚马逊云科技”。

1

TechWeb发现,目前,亚马逊中国官网(amazonaws.cn)、官方微博等上的介绍都已经是“亚马逊云科技”。

2

官网

3

官方微博

此次中文logo的正式推出或意味着亚马逊云业务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再进一步。

资料显示,亚马逊云科技2013年进入中国,截至目前已经开通由光环新网运营的中国(北京)区域、由西云数据运营的中国(宁夏)区域,亚太地区(香港)区域;并成立了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和台北、深圳物联网实验室。

亚马逊云科技服务覆盖全球24个地理区域的77个可用区,在中国市场,亚马逊云科技一方面帮助中国企业出海走向世界,另一方面助力致力于在中国开展业务的跨国企业植根中国市场。

近几年,亚马逊云科技也加快了云服务产品和功能落地中国的速度,仅2020年,亚马逊云科技就在中国区域推出超过400项新服务和功能,比去年同期增长3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