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ETSI最新5G标准必要专利声明量排名 中兴位列全球前三

【TechWeb】3月1日消息,国际知名专利数据公司IPLytics发布《Who is leading the 5G patent race?》报告,报告显示中兴通讯向ETSI(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披露5G标准必要专利声明族位居全球第三。

报告指出,在下一次工业革命将看到越来越多的技术融合,通信技术将越来越多地集成到传统行业产品中。例如智能工厂、智能家居、智能抄表、智慧医疗设备等都将依赖5G通信技术。

据悉,从第一件海外专利申请至今,历经20年,中兴通讯已在海外超过5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专利布局。截止2020年底,中兴通讯拥有8万余件全球专利申请,持有有效授权专利约3.6万件,其中芯片专利申请 4270件,授权超过1800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