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消息称中兴通讯将设立汽车电子产品线,进军智能汽车领域

【TechWeb】3月3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兴通讯内部发文称将设立汽车电子产品线。

文件显示,汽车电子产品线隶属于系统产品,统筹相关研发与经营单位,指挥落实该领域的对外大原则、公司口径和整体运作。

同时,设立汽车电子团队,隶属于系统产品技术规划部,其定位是负责汽车电子领域的统一业务规划和经营。

具体而言,主要职责包括汽车电子方案整体规划,提升汽车电子产品力;负责汽车电子市场策划、商业模式研究、项目策划、推动和落地;负责拓展汽车电子生态合作伙伴,整合公司内外部资源和能力,推动汽车电子领域的战略合作等。

早在2016年,中兴通讯就以数亿元入股珠海一家客车厂商广通客车,全面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