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将支持针对不同商店分别定价,明年春天扩展至所有 App

12 月 7 日消息,苹果今日宣布对 App Store 进行迄今为止最全面的定价机制升级,为开发者提供新增的 700 个价格点和全新定价工具。除此之外,开发者还可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 App Store 设定价格、管理外币汇率变化等。

苹果表示,提供自动续期订阅服务的 App 今日起即可使用上述升级定价机制。其他所有 App 及应用内购买内容将可从 2023 年春季开始使用新定价机制,所有开发者均可在 175 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店中以 45 种货币为产品定价。

标签: 苹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