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MH370乘客家属计划成立基金会:失联七周年之际推动重启搜索

还记得马航MH370吗?

2014年3月8日凌晨,马航MH370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这架客机在起飞约40分钟后从雷达屏幕上消失,与塔台失联。机上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中国大陆153人,中国台湾1人),多国组织大规模的搜救行动,但迄今为止下落不明。

据媒体报道,MH370失联七周年之际,机上乘客家属组织了一场线上纪念活动。

一名中国遇难者家属提出了推动成立基金开展悬赏搜索的想法,资金来源可以有马航、波音(注:失事客机是波音777)、家属们的赔偿金等

报道称,马航MH370家属诉马航案件已被转交到北京市朝阳法院,目前还没有正式开庭,律师表示,案件的审判过程预计比较漫长。

资料显示,2019年7月份,马航MH370事件调查组公布了最终的调查报告。报告共计822页,排除了飞行员和副驾驶相关的大部分指控,仍无法确认客机失联的最终原因。更早的 2018年11月,马航MH370事件调查组正式解散。

2020年的一份报道称,MH370的国际搜索花费了超2亿美元(约合13亿元),覆盖12万平米的可能地域,但没有实质收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