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拉勾2021全民升职季上线 岗位薪资同比2020年上涨7%

[TechWeb]3月8日消息,拉勾发起的“拉勾招聘2021全民升职季”活动于今天正式上线,腾讯、京东、滴滴、小米、字节跳动、小红书、元气森林等数百家互联网大厂纷纷抛出高薪岗位。

拉勾招聘数据显示,2021年1月拉勾平台上的职位发布总量同比去年增长117%,2月增长54%。从供给端来看,相比去年同期,2021年1月拉勾平台的简历投递用户量同比上升18%,2月同比下降10%。而相比于今年1月,2月简历投递用户量增加14%,年后依旧是求职者找工作的高峰期。

据了解,“拉勾招聘2021全民升职季”活动将持续至4月2日。本次活动根据招聘企业不同特点与求职者不同需求,特设若干版块:由近百家知名互联网企业组成的主会场,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杭州及江苏等本地名企分会场,以及以游戏、教育等时下最热门细分赛道魁首企业为代表的行业分会场。

拉勾还专门开设了“探秘100家互联网好公司”视频栏目,由拉勾首席探秘官亲赴公司内部实地探访企业文化、公司氛围以及员工体验等等,帮助求职者更真实了解应聘公司全貌。

据了解,本次活动推出的岗位薪酬较往年普遍有所上涨,《互联网人薪资报告》显示, 2021年开年以来,互联网岗位平均薪资环比2020年四季度增长7%,与2018年相比涨幅则高达22%,其中设计、运营、市场位列薪资涨幅top3。而春节后首月为全年薪资最高点,比薪酬低谷期高15%-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