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抖音发布女性数据报告:平均每天31.8万女性发布自拍视频又删除

【TechWeb】3月8日消息,抖音今日发布《2021抖音女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过去一年,抖音女性用户发布了2135万条恋爱视频,也有5306万条视频记录了她们努力工作的瞬间,直接从平台直接获得收入的女性达1320万人。

有趣的是,抖音女性用户共搜索了7367万次挖掘机相关内容,其中2943万次是搜索儿童挖掘机玩具,其他搜索主要为大型挖掘机挖土视频。平均每天有31.8万女性发布了自拍视频,又默默删除。201万女性用户发布健身视频,跑步、举铁、打拳等都是她们喜欢的运动。

5

不同年龄的女性偏好也各有差异。比如从女性用户爱用的背景音乐看,00后、90后喜欢《你笑起来真好看》、《无敌小可爱》都是偏可爱类型的歌曲,80后喜欢以《少年》回忆往昔。而70后最爱的《花开的时候你就来看我》和60后喜欢的《酒醉的蝴蝶》无论从旋律还是歌词,都有较浓的时代特征。

6

24-30岁之间的女性搜索了更多结婚和离婚内容,31岁是她们晒娃的高峰期,其次是26岁。31岁-40岁的女性最喜欢搜索“拒签吧我的姐姐”,这是抖音上的一个热门话题,意在鼓励女性撕掉诸多偏见标签,比如大龄剩女、身材走样、容貌危机等形容词。41岁-50岁的女性最喜欢搜索“没有撤退可言”,同样来自抖音热门话题,超过90亿次的话题,记录了很多医护、部队一线人员随时准备应对突发状况的瞬间。51岁以上女性搜索最多的前五名都是表情包“[赞]”。

7

报告还披露了一部分抖音女性用户相关的电商数据。按购买力排名,最爱买买买的女性分别来自广东、江苏、浙江、山东、河南。另外抖音女性购物优先级排序也打破了常规,分别为自己、孩子、老公/男朋友和宠物。这意味着在抖音女性的购物车里,男朋友或老公的地位终于超过宠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