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继苹果去年的举措后,Google Play将服务费从30%降至15%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谷歌应用商店将对开发者一年内前100万美元的收入的服务费减半。谷歌周二在博客中表示,将从7月1日起将应用商店服务费用从30%下调至15%,此举将影响其应用商店的大多数开发者者。

根据谷歌的说法,这一变化意味着99%的「销售数字商品或服务」的Android开发者的服务费用将减少50%。谷歌的这一消息是继去年苹果宣布降低15%的费用后,作为新的小企业计划的一部分,但有一个关键的区别。

苹果的费用减免只适用于年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开发者。但如果应用开发者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超过了100万美元的门槛,他们将被移除苹果的计划,变为标准的30%费率。

谷歌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认为,将降低的费用平等地适用于所有公司是一种公平的做法,符合谷歌帮助各种规模的开发者的目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