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青云科技企业品牌焕新 新logo长这样

【TechWeb】4月1日消息,3月16日正式挂牌科创板的“混合云第一股”青云科技今日正式宣布企业品牌升级,发布了全新的企业logo。今天也是青云科技成立9周年纪念日。

2

青云科技新logo

青云方面表示,此次品牌升级,既是青云科技全新企业品牌的发布,也是产品品牌走向成熟的新起点。9 年时光,青云科技更坚实、更成熟、也更开放,“云之基石,自由计算”的初心却从未改变,“成为世界一流的ICT大平台,成为人类社会值得托付全部业务的数字化基石平台”是始终努力的目标。

“云之基石 自由计算”对青云科技的今天仍然意义重大。青云科技新的企业logo由一个底部长方形+一个六边形构成。

青云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源介绍,长方形代表“云之基石”意味着青云科技做的是基础型、困难型的工作,打造坚实、稳定、可靠、高效的基石平台,将复杂的事情透明化,让企业只需关注业务创新,而非底层技术。青云科技以公私统一架构和高度解耦实现全场景自由计算。长方形承载的六边形则是“自由”的象征,自由就是尊重用户需求,不定义规则,不绑架用户,按照用户实际业务需求提供相关服务。也正有了青云科技这一坚实的基石平台,用户可自由、安心、放心地进行业务创新。此外,青云科技的“自由”,还是坚持开放、开源,拒绝闭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