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特斯拉在加拿大官网上架超短续航Model 3 仅151公里续航

4月10日消息,特斯拉在其加拿大官网上架了一款超短续航的Model 3车型。这款车只有151公里续航,且没有司机辅助驾驶(Autopilot)等功能。

据悉,超短续航版Model 3是特斯拉专为满足加拿大补贴政策而设计的,旨在让买家获得在当地购买电动汽车的激励措施。此前,这个版本的Model 3处于隐藏状态。

2019年,加拿大政府推出了高达5000美元的补贴,鼓励人们购买价格低于4.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不过,加拿大取消了特斯拉汽车享受补贴的资格,因为其基本款Model 3的起价超过4.5万美元。

为了让Model 3获得补贴资格,特斯拉在加拿大以44999美元的价格推出了新版Model 3,但它也用软件将电池续航里程锁定在151公里之内,并取消了Autopilot等功能。

最重要的是,特斯拉甚至没有在自家网站上列出这款车型,只提供了一个“菜单外”选项。这意味着,如果顾客想要了解超短续航版Model 3,只能通过线下向工作人员咨询。

不过,从目前的登记统计数据来看,这款车型的吸引力似乎不大,购买的人寥寥无几。151公里的续航里程非常短,根本无法与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相比,后者的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并配有单独售价要4000美元的Autopilot。

特斯拉将超短续航版Model 3归类在“标准续航”中,顾客需要点击下面的方框,将续航里程限定在151公里以内。

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为何决定将这款Model 3添加到其加拿大网站上,而不是继续隐藏起来,但可能是当地政府迫使其做出这一改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