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马斯克发文恭喜蔚来10万辆车下线:这是一个艰难的里程碑

4月10日 消息:今天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恭喜蔚来汽车第10万辆汽车下线,他称这是一个艰难的里程碑。

蔚来官方在4月8日宣布,蔚来第10万辆汽车正式下线。2018年6月28日,蔚来正式向用户交付第一辆ES8,到2021年4月7日,第十万台ES8下线,从1到10万台,蔚来ES8用了1046天,平均售价42.8万元。

在近日蔚来的CEO李斌表示,需要格外注意的是,这10万辆量产车,是平均售价为42万元的车辆,这意味着中国汽车品牌在高端化层面已经顺利走出来了,这对于整个行业而言,无疑是一种巨大的鼓舞。

根据蔚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蔚来交付约4.37万台,同比增长112.6%,交付数量高于小鹏汽车的2.7万台和理想汽车的3.26万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