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春季发布会定档4月21日凌晨 mini LED屏iPad Pro或将发布

【TechWeb】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苹果官方宣布,2021年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1日凌晨1点召开。本次发布会定名“踏春而来”。

结合此前流出的消息来看,此次苹果有望发布新款iPadPro、iPadmini 6、AirTags等新品。其中,miniLED屏幕极可能在新款iPadPro上得以首发。miniLED材质本质上还是夜景屏幕,不会产生OLED材质烧屏的问题,还在对比度等显示效果上远超LCD,甚至可以媲美OLED,因此成为了iPadPro新一代的屏幕选择。

同时,新款iPadPro还有望搭载苹果最新的A14X处理器,并支持5G网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