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纳斯达克公布Coinbase上市参考价 估值653亿美元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消息,纳斯达克周二表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的上市参考价为每股250美元。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照此计算Coinbase的估值约为653亿美元。

Coinbase是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大型加密货币企业,如果它的市值达到1000亿美元,将会成为美国85家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Coinbase选择直接上市方式进入资本市场,没有选用传统IPO模式。也就是说Coinbase并没有向机构投资者发行新股,而是让现有投资者以市场价格出售股份。参考价格只能反映私人市场交易、投资银行家给出的行情,并不意味着Coinbase会以这一价格开盘。

2020年全年,Coinbase的营收增加一倍多,达到12.8亿美元,2019年Coinbase还在亏损,但2020年获得利润3.223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