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Gartner:2021 年全球在用设备总数将达 62 亿台 含 PC、平板和手机

4 月 14 日消息 根据信息技术研究公司 Gartner 的最新预测,2021 年全球在用设备(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总数将达到 62 亿台。

据称,2021 年在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数量预计将比 2020 年增加 1.25 亿台。2022 年全球设备装机量将达到 64 亿台,比 2021 年增长 3.2%。

该机构认为,2021 年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数量将分别增长 8.8% 和 11.7%,而台式电脑数量预计将从 2020 年的 5.22 亿台下降到 2022 年的 4.7 亿台。

此外,虽然智能手机的数量在 2020 年下降了 2.6%,但 2021 年将增长了 1%。

IT之家知悉,Gartner 高级研究总监 Ranjit Atwal 表示:“新冠的流行永久性地改变了员工和消费者的设备使用模式。家庭教育转变为数字教育,互动游戏转向云计算,人们需要、拥有和使用的设备类型和数量都将继续增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