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Canalys: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PC市场猛增55%,达到8270万台

【TechWeb】4月15日消息,Canalys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PC市场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包括工作站)的出货量年同比猛增55%,达到8270万台。

7

Canalys表示,鉴于市场在疲弱的2020年第一季度之后强劲复苏,五大厂商的出货量均实现两位数的年同比增长。

联想在PC市场保持了主导地位,获得25%的市场份额,年同比增长率达到61%,出货量达到2040万台。

得益于庞大的Chromebook出货量,惠普位居第二,总出货量为1920万台,比2020年第一季度猛增64%。

戴尔的市场份额相比去年第四季度有所下滑,但仍排名第三,出货量年同比增长23%至1290万台。

苹果和宏碁是五大厂商中的另外两家,出货量分别为660万台和570万台,分别实现了最高和第二高的年增长率。

2021年第一季度,五大厂商共占PC出货量总额的78.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