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罗永浩:当年签了 “流氓协议” 将公布这个恶劣投资者

【TechWeb】4月15日消息,罗永浩今日在微博发文称,近期即将发生的一起锤子科技相关的法院强制执行,来自锤子科技的某一个投资者。

罗永浩表示,该机构在2017年锤子科技的融资过程中,在所有其他投资者都已签字并焦急等待救命投资款到账时,恶意拒绝签字,非常下作地在公司生死存亡之际,乘人之危,逼迫我个人签署强制回购股份的协议。作为锤子科技的创始人,为了给公司续命,其最后不得不签署了这份流氓协议。

罗永浩称,在后续还款时,其会公布该机构的名称,也公布这个流氓事件的具体负责人及执行人的姓名和头像(引用网络媒体已发表的新闻图片),提醒后来的创业者注意躲开这种手段流氓的恶劣投资者。

以下为微博全文:

“也许是史上能量最正、心态最阳光的创业失败者和顽固还债者”

罗永浩

近期即将发生的一起锤子科技相关的法院强制执行,来自锤子科技的某一个投资者。该机构在2017年锤子科技的融资过程中,在所有其他投资者都已签字并焦急等待救命投资款到账时,恶意拒绝签字,非常下作地在公司生死存亡之际,乘人之危,逼迫我个人签署强制回购股份的协议。作为锤子科技的创始人,为了给公司续命,我最后不得不签署了这份流氓协议。

再过些天,这个案子的最终裁决结果下来后,我会作出如下安排:

1.按照契约精神,这笔强制回购股份的钱我个人一定会出,毕竟对xx的承诺也是承诺:

2.出钱归出钱,事实归事实,届时我会公布该机构的名称,也公布这个流氓事件的具体负责人及执行人的姓名和头像(引用网络媒体已发表的新闻图片),提醒后来的创业者注意躲开这种手段流氓的恶劣投资者;

3.从优先级上,这笔钱我一定会在所有其他债务全部还清之后最后支付,否则对那些真正意义上的债主们不公平(今年春节后,锤科历史债务还款的速度大概是每月1000多万到2000多万不等,预计年底前后能还完)

按这个还款/支付的优先级,从法院强制执行令下达后,到还完所有债务和“债务”之前,近一年的时间里,我出差就不能再坐飞机或高铁/动车了(目前我每年平均商务差旅的飞行有100多趟)交个朋友科技公司要给我长租一辆房车供出差用我觉得让公司负担这笔莫名其妙的支出有些不安所以顺便在这里招个商:

欢迎房车品牌商、销售商、租赁商和我们市场部联系。我本人的代言费只有一线大牌娱乐明星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但传播效果通常会好出几倍。目前我已服务过大量国内知名企业和世界五百强品牌客户。我的特点是品销合一,服务尽责口碑良好,价钱克己,还经常附送4A级别的一流广告创意和全套的新媒体推广资源,简单地说......就是一个宠甲方狂魔。

另外,如果合作方提供房车使用,我还会在车身喷上“尊重契约精神,拒绝做老赖,某某牌房车携手罗永浩,让正道的光,照在大地上”八八

然后装一个拍得到车身及上面广告词的高品质直播摄像头,连上网络,开着它走遍中华大地的锦绣河山,城市乡村,车站码头,公司工厂......【此处应有黄渤歌曲的BGM 和我们多次带过货的 LOHO 墨镜】

千载难逢的宣传机会哦,房车企业们,加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