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中升集团将投资并运营小鹏汽车品牌授权销售和服务店

【TechWeb】4月16日,小鹏汽车(NYSE:XPEV)今日宣布,与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中升集团(“中升”,HKEX:0881)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此次战略合作,小鹏汽车将通过中升集团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以及服务中国中高端汽车用户的丰富经验,为消费者提供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产品和高品质服务,以进一步加快小鹏汽车的销售增长,增强售后服务能力。

根据战略合作关系,中升集团将投资并运营小鹏汽车品牌授权销售和服务店,以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电动车销售和服务。相关销售和服务设施将于2021年内在中国的一线城市和高潜力城市中首次推出。未来,双方还将在商业模式上探索更多战略合作机会,抓住中国智能电动汽车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

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表示:“当前电动车市场的快速增长,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的需求还.远远未被满足。引入中升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有助于我们拓展及完善销售和服务网络,扩大高等级辅助驾驶的普及程度,让更广大地区的鹏友可以享受到我们的产品和便捷服务。我相信通过与中升集团的长期战略合作,小鹏汽车将继续引领中国智能电动汽车的成长。”

中升集团董事长黄毅表示:“基于我们强大的团队表现,强大的品牌组合以及遍布中国的超过500万客户的全国经销网络,我们很高兴迈出新的一步,来拥抱我们行业向电动汽车迈进的步伐。我们很荣幸与小鹏汽车建立一个全国范围内的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小鹏汽车的销售增长并为他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此次合作将标志着我们于2020年第四季度启动的中升集团新能源汽车战略的实现。我坚信,一家领先的智能高端电动汽车制造商与一家全球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间的密切合作将极大地促进我们的共同成长,为可持续出行做出巨大贡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