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瑞幸咖啡获大钲资本领投2.4亿美元,可转换优先股

4月16日讯,瑞幸咖啡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已与大钲资本旗下一家公司以及愉悦资本达成投资协议。

根据协议,大钲资本、愉悦资本已同意通过私募方式分别购买瑞幸咖啡约2.4亿美元、1000万美元的高级可转换优先股;在某些情况下,大钲资本和愉悦资本还可按比例再增资1.5亿美元。

瑞幸咖啡表示,计划使用这笔投资的净收益推动公司拟议的离岸重组,并履行近期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的和解协议中的义务。

瑞幸还表示,这笔投资交易有助于公司继续执行业务计划,专注于发展咖啡业务,实现长期增长目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