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中国石化:五年要建充换电站5000座

【TechWeb】4月17日消息,上周,中国石化分别与奥动新能源、蔚来汽车两家新能源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规划到2025年充换电站达到5000座,推动电动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在中国石化与奥动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双方将充分结合各自技术及特长,研究探索推动智能充电等全场景商业应用模式,在电动汽车充换电相关研发建设和推广应用上展开务实合作。

中国石化:五年要建充换电站5000座1_副本

中国石化:五年要建充换电站5000座2_副本

中国石化与蔚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充换电布局、新材料及智能载具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中国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石化副总经理凌逸群与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中国石化:五年要建充换电站5000座3_副本

中国石化:五年要建充换电站5000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