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特斯拉向车主致歉:已成立处理小组 负责到底

4月21日 消息:4月20日晚,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道歉声明,对近日发生在上海车展上的车主维权事件进行道歉,特斯拉方面表示,尽最大努力与车主主动沟通,用最诚恳的态度寻求解决办法,坚定履行负责到底的承诺。

据悉,在4月19日的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出现了车位维权事件,当时有一位车主身穿印有“刹车失灵”标语的T恤站到一台特斯拉展车上,同时大喊“刹车失灵”,该事件也成为近两天网络上热议话题。

在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特斯拉方面则表示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特斯拉副总裁陶琳也在接受媒体时表示:我们提出了很多解决的方案,我们肯定是需要让客户认可的,但如果是不合理的要求,我们没有办法去满足。她不接受车辆检测,一定坚持要高额的赔偿,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满足)。

2

在这之后包括多家官媒及浙江消保委都对于特斯拉官方的态度十分不满,发文批评特斯拉对消费者傲慢的态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